被臻稀點名囧(也是最後ㄧ次填寫問卷)1.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"你被點名啦!"2.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我被臻稀點到了啦.......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uestion: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?Answer :隨便丟垃圾就會遭到鞭刑的恐怖地方... Question: 如果有一天,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,妳會救誰先? Answer : 廢話!要救當然兩個都救!!要是連自己重要的人都保護不了!!那就跟著一起去死吧(喂~) Question: ?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? Answer : 洗臉洗手=_= Question: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?有的話,是什麼呢?Answer : 艾斯艾斯艾斯艾斯... Question: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? Answer : 看到艾斯的時候 Question: 你的本名是? Answer : 小不點...不過我討厭人家這樣叫我...直呼會被我討厭喔=口= Question: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/誰? Answer : 艾斯 Question: 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? Answer : 褲外穿??? 孔雀的題目:Question: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? Answer : 狗屎裡面包著錢...不要~這太噁心了...還是撿錢就好 小烯的題目:Question: 一生之中,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? Answer : 奪走艾斯的初夜... 夜熙的題目:Question: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? Answer : 橡皮擦 悠紫.貓的題目:Question: 愛不愛貓? 有多愛/有多不愛? Answer : 愛貓...愛到看到貓就會興奮的大叫:"有貓耶!!!" 翰的題目:Question: 現在喜歡的人?趕快去告白吧! Answer : 艾斯...請"嫁"給我... 拉麵的題目:Question: 你/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!? Answer : 這...讓我想想...真是個嚴肅的問題...恩...好...跳過!!!(什麼!!!) 小巫的題目:Question: 會不會覺得長大/成熟是一種壓力? Answer : 是的...的確是一種壓力... 阿迪的題目:Question: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? Answer : 會阿...我不會那麼自私只想到自己...如果是艾斯的話那就免談了!!我?也不讓誰!!! 秋的題目:Question: 喜歡冷還熱? Answer : 冷...因為這樣可以藉機抱住艾斯熾熱的身體>///< 君的題目:Question: 朋友的定義是? Answer : 默契足夠...能夠信賴 果凍d題目:Question: 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? Answer : 睡覺=_=最近好睏...可是有些事都不能不去做啊! 桃桃的題目:Question: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? Answer : 地獄.因為我想見小愛...(這...這...你...) 小衣衣的題目:Question: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? Answer : 啊災...到哪都能約會吧...不過在家裡是最好的... Super兔的題目:Question: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?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? Answer : 因為自己不想承擔責任...而將責任推給別人是想讓自己輕鬆...這就是人的自私別人的付出我們總是看不到?因為...1.那個人眼睛有問題2.被視為理所當然 馬尾的題目:Question: 吃不吃回頭草? Answer : 不吃. 阿潘的題目Question: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? Answer : 茄子... ㄚ均嘟題目Question: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? Answer :納美克星(喂!!) 薰的題目Question: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? Answer : 因為害羞嗎?=_=啊~我不懂啦 唯子*WEI的題目Question: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?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? Answer : 我現在非常享受自己的生活... 雖然最近有很多事要做... Ruby的題目Question: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? Answer : 敞篷車...很拉風不是嗎?不過老實說我更喜歡賽車...^_^ Giny的題目Question:喜歡唱歌嗎?? Answer :喜歡...但總是唱給自己聽 Ducky的題目 Quesion: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? Answer : 西式...沒法度...吃習慣了咩 柑橘的題目Question: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,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?(阿哈我好貪心) Answer : 無可奉告=.= 凝的題目 Question: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? (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) Answer : 我會選擇先做完我該做的事...然後再去做想做的事... Doggy的題目Question: 黃昏與早晨,選一個 Answer :兩個都很美...不過我會選黃昏... SHEN的題目 Question: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?? Answer : 你誰啊你?(真的不熟我會忘記那個不熟的人的名字) Rebecca的題目Question: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? Answer : 啊...收訊不良耶...我先掛下電話 你等下再打來...(然後打來死都不接的那種) 喵的題目Question: 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???Answer :跑去吃KFC KASUMA的題目Question: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??哪一件,什麼時候...?? Answer : 我要回到青春期啊~~~ 欣穎的題目Question: 當下的你/妳覺得幸福嗎?? Answer : 很幸福啊.. 瑾兒的題目Question: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? Answer :邊讀邊實現理想=..=不能因為自己的理想而放棄與同學們相處的機會 飛飛的題目Question: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? Answer : 風色幻想系列...仙劍奇俠傳系列 Eric的題目Question: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? Answer : 打籃球(我不喜歡喝咖啡) Quetsion:你看女生/男生會先看哪裡?Answer : 身材高不高挑... 小奈的題目Question: 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? Answer : ...這是愛的試鍊(吐煙) 蛋丁的題目噢 !Question: 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? Answer : 速戰速決...直截了當的問 Mary的題目Question: 你愛做心理測驗嗎? Answer : 還好...反正只是參考而已 Question: 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要聽的音樂??? Answer : 會阿...這樣玩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快"放棄" 小藍的題目Question: 如果有機會讓你選生死你會想死嗎? Answer : 不要...因為死了什麼就都沒了...只要繼續活下去...總有一天會碰到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@爆愛丞琳@的題目Question: 喜歡看韓劇嗎? Answer : 不太喜歡=..=因為結局模式都差不多是那幾種... 琳琳ㄉ題目Question:ㄋ喜歡玩什麼遊戲?? Answer : ㄤ阿標(台語) EYIASBG的題目Question: 你現在即時通或MSN上面的狀態是?Answer : 離線狀態 Question: 你很變態嗎?? Answer : 不會...我很純潔(眾:你說謊!!!!!!) 綱手公主--??? 的題目Question: 你喜歡方鼻子還是藍鼻子?? ← 承認這問題來亂的.. Answer : 方鼻子...而且還要長的...因為這樣看上去很有趣=..= 黑暗ㄉ羽翼的題目Question: 希望得到認同感或存在感? Answer : 嗯.. 草莓星願的題目Question: 你想自殺ㄇ? Answer : 不要隨隨便便就想自殺!!!生命難能可貴!!! 小如的題目Question: 最愛的玩偶? Answer : 喬巴跟波利 喵犽ㄉ題目 Question: 覺ㄉ題目很多很煩ㄉ舉手="=? Answer : 嗯...的確有點不耐煩 Robin的題目Question: 喜歡的卡通 Answer : 海賊.地獄少女.血戰.七龍珠跟GT..美少女戰士...怪醫黑傑克... 亞 德 的 題 目Question: 你 愛 我 嗎 = = + ( 來 亂 的 Answer : 你是女生嗎? 小夢的題目Question: 愛喵喵嗎?=V= Answer : 貓?這題目是不是重複過了 飄移不定ㄉ雲~墮落天使~璇兒的題目Question: 你想跟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?(不一定是情人,只要是喜歡的人都可) Answer : 艾斯...我們洞房吧= = Question: 你愛看小說or漫畫嗎? Answer : 漫話...小說還好...有興趣就會去翻 蝶要出題目摟...*Question: 尼希望尼是死亡筆記本裡的誰捏?* Answer : 路克... 小星子出題~~+Question: 比較喜歡死亡筆記本電影版~還是動畫版﹖Answer : 動畫 Melissa砒霜出題Question: 你覺得怎樣才算聰明?Answer : ㄧ般人所謂的聰明...不就是指"提出問題..然後回答正確的答案"嗎=..=我所認定的聰明是這樣... 泠弦出題~Ouestion: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?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swer:還可以啦... ?樂觀過頭?竹子?出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uestion:現在...想睡覺嘛?﹝分明來亂的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nswer:還好...目前精神百倍 冰渚櫻出題Q:問卷很麻煩對吧!A:呃...有同感 ↘自由丹羽↗出題Q:很想打點自己名的人吧?A:我....我不會那麼粗暴... 臻稀出題Q:想在地獄少女的網站裡打上誰的名子?A:馬歇爾.D.汀奇,他敢讓艾斯受傷就試試看=皿= 往後不管誰點名囧王子我都決定不填寫了=皿=所以這是最後一份問卷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00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