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^^ 女生可以拿壓歲錢到出嫁之前 ^^今年, 雖然老弟當了老爸, 我還是給他一個紅包哩。因為弟妹生了一個口愛的女寶寶, 這是我們全家收到最棒的新年禮物了!! 因為我有子宮內膜異位症, 比較不容易懷孕, 因此, 老弟生了這一個女嬰, 我跟老公比誰都開心喔。 她的名字也是我取的唷!! 希望她健健康康, 在大家的呵護與疼愛之下, 開心平安的長大...。就像我老公講的一樣:" 朱事順利"、"妧氣飽滿"、"芯想事成"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00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